close

陽光滿溢的咖啡廳


施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悠揚的飄蕩在


空蕩蕩的盡頭


只有女孩一個人坐著看書


書名: 月亮


男孩一首端著咖啡 一手講著手機走靠近 在前一個位子前轉身 坐下


男孩:我也變得無所謂 ....一直循環....對阿 我已習慣了....


轉過頭看了女孩一眼 轉回


男孩(大聲):我告訴你 治軒 我從未!!! 我從未!!!


打開電腦


男孩(嘆氣):唉 別吼了....好吧 我也很困難阿


女孩抬頭看了看


男孩掛上電話 用力準備摔!


女孩!!!: 耶!!! 別!!!!!!!


男孩頓了頓 停下


女孩: 喝點咖啡吧 咖啡因有助於冷靜一下


男孩看了看手邊的咖啡


看了看女孩


女孩笑了笑


男孩一口喝了半杯


看了看女孩


語言慢慢靜靜的退化


時間像藍色多瑙河一條條的流水


左右晃蕩的聲音

arrow
arrow

    雨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