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花香飄柔在夜晚的空氣中


男孩在回家的樓邊撿到一隻狗


男孩:你家在哪裡阿?
 

走過路邊在電線桿上看到尋狗啟事


男孩:送你回家瞜~


男孩把狗還給了女孩主人


女孩抱著狗哭... 在哭....


男孩看著女孩
 

女孩(鞠躬):謝謝你 真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
 

男孩看著女孩 笑了笑
 

女孩(想到了什麼):對了 請你等我一下


奔回家


男孩看著女孩回家 轉了轉圈
 

女孩(遞上一紙封):雖然不多 但這是我的一片心意 請收下
 

男孩:不 不用
 

女孩(堅定的眼神):請你一定要收下!
 

男孩(同樣堅定的眼神): 不 我不能收!


女孩想把紙封塞到男孩手裡
 

男孩閃躲
 

女孩繼續塞
 

男孩繼續閃躲


女孩堅定的繼續塞


男孩繼續閃躲 閃躲


女孩皺了皺眉 嘟了嘟嘴
 

男孩看著女孩 : 要是你真想表達謝意的話 我們玩次剪刀 石頭 布 怎麼樣?
 

女孩 笑了笑 好奇的挑了挑眉
 

男孩:我要是贏了 我們一起吃晚飯!


女孩看著男孩
 

男孩:我要是輸了或著是平手的話 我們這次就一筆勾消 我也不會纏著你
 

女孩看著男孩 眨了眨眼
 

男孩: 來玩吧 剪刀 石頭 布


女孩看著男孩傻笑 吸了口氣

 
男孩: 來玩吧 你也沒什麼損失是吧?


女孩笑的很甜
 

男孩笑的很呆


我想贏  


猜不透的感覺 我好想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