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天天過 好像什麼也沒改變


還是暖暖的 香香的 甜甜的


男孩: 我送妳回家吧


女孩: 再陪我待會吧 我不想回去


男孩: 好阿 你想去哪兒?


女孩: 恩......哪裡可以看日落阿?


男孩(想了想): 阿 我知道 跟我來


跑跑跑...


女孩: 唉 唉 在哪阿? 天恢恢的了


男孩: 唉 唉 沒趕上...... 怎麼辦阿?


女孩(下定決心): 那...不然... 陪我等日出?


男孩:耶!!! 再這阿!!!


女孩: 對阿 你敢嗎?


男孩(摸摸肚子): 我有什麼不敢的!!! 可是 晚飯呢~XD


女孩: 我有帶餅乾 哈哈哈


一晚過去


男孩(驚醒!): 快 太陽出來了 哈嘍!!!! 太陽!!!!


女孩: 哈嘍!!!! 太陽!!!! 再見了!!!! 太陽!!!!


??????


再見了 太陽?



再見了


再?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