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雨

我喜歡雪雨

我喜歡暴風雨

我喜歡快樂的雨

我喜歡薄荷綠的雨

我喜歡落花凋零的雨

我喜歡隱秘而偉大的雨

我喜歡 多做一點努力
 
屬於
一切光雨灑盡


偶爾一場煙雨綻放

習慣一片凍雨飛灑

似乎一陣雷雨寂寞

變成一些風雨絢爛

扣掉人們對雨天的刻版印象

沒有人喜歡酸雨

沒有人喜歡不在乎

沒有人喜歡滿天烏雲

沒有人喜歡打籃球下雨

沒有人喜歡不知覺不承認

沒有人喜歡鞋子濕濕的走路

沒有人喜歡每次出門都遇到雨

沒有人喜歡旅遊兩天都在下雨哪裡都沒去

不過事情總有例外

如果金色的閃電在飛舞 就快喊出來阿

我喜歡雨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