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路口堵住了


男孩:警察小姐 真是好巧啊 哈


女孩:幹嘛總在周圍悠晃 快回家


男孩:誰悠晃了 我只是正要回家看到路被堵住了 想幫你們而已


總之 這也算種緣分 我們就好好相處吧 我叫小秀


警察小姐轉身


男孩:警察跟民眾之間沒必要這麼生分吧 嗯哼~


女孩(轉過來再轉身):有必要..


男孩:我的意思是 你的工作不就是幫助別人嗎!?


我現在非常需要你得幫助 妳千萬不要因為我拜託你這種是就誤會我喔!!!


也不是什麼難事 我相信你肯定會答應我的~


女孩:什麼事?


男孩:我也知道做這種請求有點失禮 也挺害羞的....


女孩:到底什麼事??


男孩:要不要......跟我談戀愛?


(啊...啊...烏鴉飛過...)


女孩(左看右看):看我揍你...


男孩閉上眼


啪!!!


啊!!!(男孩被拍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